冰涵

一眼万年

没有想到仅仅一次的露面,你就完全捕获我的心。edge

可能是高中的压力太大了,或是经历了生死离别,又或者是没有和我喜欢的人不再是同班吧。我居然爱上了wwe。我爱上了JC,在你没有出现之前我认为我最爱的是jc,但是你在raw的退役演说,更准确的是你的忧伤不甘的眼神打动了我,一眼万年。我只能无奈的接受你的退役,疯狂的查找和你有关的一切,补课的途中让我更爱你。爱上那个有魅力的限制级巨星,爱上放荡不羁的你,疯狂的机会主义者,最有魅力的反派。

你在女性面前有着无限魅力,你的情侣剧情是我看过最好的,不被吐槽的。你在男性面前是值得信任的兄弟,魅力队长,兰迪把你视为知己,尤其是魅力队长在你不能进行比赛时努力的保护你,对抗墨西哥选手(抱歉忘记他叫什么了)。

你在当选手时喜欢创造历史记录,退役后依然创造历史记录,从退役到进去名人堂时间最短的记录,我们为你自豪,我们的巨星,当然你也很浪漫,在没有公布恋情时,就在进名人堂演讲时大胆浪漫的喊出爱人的名字与她共享荣耀,表达爱意。不知情的我们还在揣测是哪个贝思,能够征服你,却万万没想到这个贝思就是台下的凤凰女贝思。

从此你就成为我心里的朱砂痣,炫目而又妖艳。不是那种完美的人设,你是敢于直面对自己不足的人,你会使用一些手段获得胜利,满足你的野心,我就是喜欢这样真实的你,做自己就好。

你有你的不完美,但是我就是不可救药的迷上你了。

评论